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通化一男子发帖谎称“饿了快十天”!警方:拘10日
2021年01月29日 11:01:12 来源: 吉林省通化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据吉林省通化市公安局发布:近日,一用户通过“今日头条”APP发布不实言论,造谣诋毁通化市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发现此情况后,东昌公安分局环通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违法嫌疑人刘某,男,32岁,无业,东昌公安分局环通派出所辖区居民。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刘某为博眼球、蹭流量,明知家中有食物且已经收到网格员送来的生活物资的情况下,却捏造“饿了快十天……”等虚假事实,并通过“今日头条”APP对外发布。经依法询问,刘某承认了违法事实,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款之规定,刘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东昌公安分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人民币500元的处罚决定。

  通化是一座英雄之城、文明之城,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守护好她。在全市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更要互相理解、互相帮助,携手共克时艰。任何编造、发布不实言论的行为都将为法所不容,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严厉打击。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focusnews/202101/W0202101293553509535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