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捉谣记#四川部分景区关闭、春节活动调整?官方:假的!别信!
2021年01月29日 11:00:39 来源: 川观新闻

  近日,网上有传言称,“四川部分景区关闭、春节活动调整”。1月28日,四川省文旅厅官方辟谣:该传言不属实。

  据了解,临近春节,不少群众有出行旅游计划,四川各大景区景点关注度提升。有网友错将2020月1月25日的一条微信内容当作最新消息,引发了部分网友转发。四川省文旅厅已通过官方微博等平台辟谣。

  省文旅厅提示广大游客,及时关注四川文旅和各景区官方平台发布最新消息,获取2021年景区的实时信息。同时,希望大家出行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不打堆堆。

  另外,记者从青城山都江堰、九寨沟、峨眉山、熊猫基地、武侯祠等多个四川热门景点获悉,如无意外情况,春节期间景区将正常开放。请广大游客关注官方信息,不要信谣传谣。

微信图片_20210128164911.jpg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focusnews/202101/W02021012860680361927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