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贵州赫章县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是谣传
2021年01月30日 13:41:22 来源: 云上毕节

  辟谣!贵州赫章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假的!!!

  日前,一张“赫章县病例人员流动明细(1)”的截图在微信中传播,部分群众误认为该截图内容系该县疫情社会防控组处置新冠病毒感染者的过程。

  在此,赫章县疫情社会防控组向广大人民群众辟谣,该截图内容实为赫章县疫情社会防控组于2021年1月24日开展疫情防控演练视频配音稿。截止目前,赫章县境内无新冠病毒感染者,请广大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对故意制造、散播谣言造成恐慌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focusnews/202101/W0202101304865926251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