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浙报集团与浙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2月04日 17:29:30 来源: 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10204172249.jpg

  2月4日上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浙江省盐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是省委、省政府“十四五”的重要部署之一。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全媒体品牌策划和宣传,提高健康食盐的知识普及率,提升浙盐健康盐的品牌价值,挖掘浙盐改革的经验,讲好浙盐故事,推动浙盐“走出去”战略的实施,共同打造具有全国行业领先地位的国企改革“浙盐样本”。

  浙盐集团公司作为省级食盐专营企业,承担着全省盐产品的生产经营管理和保障供应工作,发挥着省内食盐供应的主渠道、主力军、主阵地作用,并一直走在浙江省国企改革的前列。从2005年,由浙江省盐业公司和全省76家市、县(市、区)盐业公司进行改革重组,组建设立浙盐集团。到2019年底,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成功引入民营资本战略投资者,浙盐集团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国企改革的部署要求,争做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坚持向先进的管理要质量要效益要发展,不断提升运营效率和管理效能,推进内部改革重组,推进主业发展提升,打造的高质量健康食盐品牌“雪涛”,优质健康浙盐生活用盐品牌“蓝海星”,正在成为浙江人民用盐首选,并逐渐走向全国。

  据了解,2020年,浙盐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2.16亿元,全年累计销售各类盐产品56.20万吨,其中销售小包装食盐13.55万吨,省内市场占有率近70%,小包装精品海盐品质及销售额均位居全国前列。

标签: 国企改革;浙江省;品牌;盐业;食盐;集团;健康;国有经济布局;战略合作协议;混合所有制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