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网传广东梅州一派出所副所长喝酒打架死亡 官方澄清:系因公殉职
2021年02月05日 15:26:24 来源: 天目新闻

  2月5日,有网友爆料称,2月4日晚上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丙村街喝酒打架发生命案,被打死的疑似是一名派出所副所长。

  今天上午,天目新闻记者致电梅州市公安局及梅县区公安分局求证,接警民警告诉记者,接下来公安将针对此事发布相关通告,目前无法提供其他信息。

  随后天目新闻记者联系丙村派出所,民警称确实有这件事,但副所长是出警过程中被打,送去医院没有抢救过来而因公殉职,具体细节需要致电梅县区公安分局。

  2月5日12点43分,广东梅州市梅县区公安分局“@梅县公安”发布通报澄清称,派出所副所长是为制止醉酒者打架,因公殉职。

  该通报称,2月4日20时许,110报警台接群众报称,梅县区丙村镇镇南东街有一醉酒男子在其店内闹事。接报后,梅县区公安分局丙村派出所值班副所长李小平(男,48岁,二级警长)立即带领2名辅警赶赴现场处置,在制服醉酒男子谢某达(男,45岁,梅县区人)时,遭到谢某达强烈反抗。期间,李小平倒地昏迷,后经紧急送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牺牲。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达已被控制,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cf5e0fe9925bc319b05f4924ccc8cb9cb13707f.jpeg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