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捉谣记#深圳东莞回容县不需要核酸检测证明?
2021年02月10日 12:19:58 来源: 侨乡容县微信公众号

  浙江辟谣网据侨乡容县微信公众号:2月6日,有不良分子在网上发布 “深圳东莞回容县不需要核酸检测证明”虚假视频。许多微信朋友圈疯传,与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相违背,造成群众误解,对容县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一定不良影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春运期间群众返乡出行健康管理服务的通告》(桂新冠防指〔2021〕21 号)要求,“……从区外返回广西农村地区的返乡人员,应当持 7 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其他人员应当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出行,在体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流动。”

  为做好容县春运期间群众返乡出行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容县交通运输局将督促各客货运企业、场站严格按照 16 项“十严格”工作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积极做好返乡人员及重点返容人员的排査登记和管理服务工作。对涉嫌虚构不实信息扰乱公共秩序违法行为将依法处理。

  不信谣、不传谣!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focusnews/202102/W0202102103816475549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