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春节将至,一些不实信息也来给您“拜年”了
2021年02月10日 20:14:48 来源: 天目新闻

  浙江辟谣网据天目新闻消息:春节将至,一些不实信息也来给您“拜年”了,让我们一起擦亮眼睛,不轻信传言。

  传言一:多地解禁烟花爆竹燃放?

  真相:全国多地已发布2021年禁燃禁放通知,请以当地燃放烟花爆竹政策为准。

  传言二:春节从ETC进就要从ETC出?

  真相:春节免费通行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进出ETC/人工收费车道均按免费政策执行。

  传言三:扫码即可领取异地过年政府补贴?

  真相:此类二维码可能是恶作剧或诈骗链接,请从官方渠道领取异地过年补贴。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清源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focusnews/202102/W0202102107265392060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