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捉谣记#景宁县有一例确诊病例?
2021年02月22日 18:30:29 来源: 中国畲乡

  浙江辟谣网平台据中国畲乡消息:景宁县有一例确诊病例?

  有人被隔离?

  假的!辟谣来了!

  2月22日,有网民在微信群中聊天称,景宁有一例确诊病例,小区已被封锁。经过相关部门核实,上述信息为不实信息。

关于景宁县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可疑人员的情况通报

  2021年2月22日凌晨,景宁县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可疑人员。现经调查复核,结果为阴性;并对相关人员、环境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勿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有关疫情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景宁畲族自治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2月22日

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转发分享

让谣言粉碎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focusnews/202102/W0202102226640224650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