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网传杭州小客车区域指标申请“一定要摇号” 官方回应:误读
2021年02月23日 15:10:31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2月22日傍晚,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则《关于区域指标申请事项的相关说明》,引发关注。

  说明提及,“近日,网上流传区域指标申请‘一定要摇号状态’,系对《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误读。

  说明中还提到:根据《办法》,符合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条件并通过资格审核的单位和个人可直接申领“区域指标”。《办法》未提及申请区域指标“一定要摇号状态”。

  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也提醒大家,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部门将于《办法》正式实施前公布区域指标办事指南,请大家以官网(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信息公布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娴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