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荣登浙江省百强企业第11位

2022-10-27 09:23:16 浙江省交通集团浙商中拓

  10月26日,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暨浙江省企业家活动日在杭州隆重举行。浙江省交通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作为百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浙商中拓荣获“浙江省百强企业第十一位”、“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等两项荣誉。

图片

  “百强企业”由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包括“综合百强”“服务业百强”等4项榜单。百强企业是浙江省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力量。颁发百强企业荣誉,是为鼓励广大企业为新发展阶段浙江的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不断注入强劲动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浙商中拓持续深耕生产性服务业,聚焦产业金融、基差贸易、增值服务、产业投资“4种盈利模式”,大力推进产融一体、贸工一体、内外一体“3个一体”发展,全面提升集成服务、风险管控、资本运作“3大能力”,朝着“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愿景目标不断迈进。2021年,浙商中拓实现营业收入1782.70亿元,同比增长63.59%;利润总额12.86亿元,同比增长56.43%。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07.19亿元,同比增长5.28%;利润总额8.18亿元,同比增长47.48%,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佳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未来,浙商中拓将不断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全面实施转型升级,奋力推进稳进提质,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市场占有率、社会美誉度,努力为浙江省“两个先行”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大作为。(通讯员 刘林英)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