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食品安全“你点我检”结果出炉 这些产品不合格

2020-06-03 12:20:44 来源:浙江市场监管矩阵 

  省市场监管局于4月27日公布本年度首季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调查问卷结果后,随即针对问卷中得票率较高的食品品种及食品消费场所开展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回应社会关切。

  这些产品不合格!

  1、绍兴市昌安农贸市场余波摊位销售的标称绍兴市城南食品厂生产的母子酱油,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2、龙泉市瓯凯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慈溪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米醋(配制食醋),总酸(以乙酸计) 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及质量要求。

  3、浙江中商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潍坊市惠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泡椒凤爪,山梨酸及其钾盐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4、温岭市太平路菜市场林连明摊位销售的虾姑,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5、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南浔新区农贸市场陈玲摊位销售的豇豆,灭蝇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编辑: 孙景石

先进典型

示范村 余村

椒江农商行 感恩有您

椒江给力教育

邵家渡欧凯超市

临海华联购物中心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