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查获一起非法流动加油车违规销售案件

2020-09-10 17:23:37 来源:放心消费在浙江  通讯员 戴倩

  近日,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成功查获一起非法流动加油车违规销售案件。查扣非法改装的流动加油车一辆,并捣毁非法储存点。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长兴县夹浦镇位于浙江和江苏两省交界处,地理位置特殊,车流量巨大。今年以来,长兴县市场监管局陆续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每天晚上十点至次日凌晨3点左右在长兴县夹浦镇104国道沿线有一辆加油车给过往的大货车加油。长兴县局立即联合公安、交通等部门,成立了执法专案组,加大对来往车辆的排查。由于非法加油车司机敏感性较强,经常变换加油地点,每次当执法人员赶到时均无功而返,给办案带来了很大的困难。长兴县市场监管局通过与举报群众的多次联系并多次去现场核查情况后,摸清了加油车大致的行驶路线和加油地点,并在夹浦104国道沿线设置了三个布控点和一个流动观察点,根据违法嫌疑人昼伏夜出的特点于每天晚上九点至次日凌晨四点进步蹲点布控。经过办案人员的不懈努力,日前专案组在夹浦者罗家荡附近查获了非法流动加油车,据悉,仅在9月9日一天,该非法加油车的违法收入就达到2万余元。

  “非法加油车严重扰乱了我县成品油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并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必须要严厉打击。”长兴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该局也将对已取缔点位开展不定期检查,牢牢把握“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的原则,并进行痕迹化对比,长效化监管“非法流动加油车”。 

编辑: 孙景石

先进典型

嘉善万联恒太城

杭州湖畔居

长兴吕山广客隆超市

长兴林城乐友•爱儿

湖州星火百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成功查获一起非法流动加油车违规销售案件。查扣非法改装的流动加油车一辆,并捣毁非法储存点。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