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销会上套路深,市民购物需当心

2020-12-04 09:02:54 来源:市场导报  柴丹 通讯员 赵宇敏

  近日,宁波镇海市场监管局骆驼市场监管所接到市民包女士投诉,称其前几天在某商业广场举办的户外美食节上,被一个卖学习机摊位的活动吸引。现场,销售人员宣称,扫描微信二维码有机会免费领取一台小叮当学习机。然而,在包女士扫码时,却显示她需付2600元才能领取学习机。在周围火爆氛围的怂恿下,包女士当场付款购买了一台学习机。后来冷静下来的包女士发现,其购买的该款产品曾被央视曝光,遂通过购买微信与商家联系要求退货退款,但被商家拒绝。

  由于接诉时已撤展,骆驼市场监管所联系了该商业广场,通过其布展单位联系到销售方,经多次协商,商家与包女士达成了和解。同时,骆驼市场监管所约谈了该商业广场管理方,责令其切实履行展销会举办方主体责任,严格审查参展经营者的参展资格,把好入场关,并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编辑: 孙景石

先进典型

嘉善万联恒太城

杭州湖畔居

长兴吕山广客隆超市

长兴林城乐友•爱儿

湖州星火百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