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路之遥奥特莱斯

2020-07-02 19:49:07 来源:放心消费在浙江  孙景石

  放心消费在乐清丨温州路之遥奥特莱斯:诚信经营,放心消费

微信图片_20200702192528.jpg

网友纷纷点赞评论

  承诺说出来——“花式告白放心消费在浙江”活动自6月初在椒江启动,全省各地纷纷响应。已有近千家放心消费单位参与告白,获大量点赞。打开天目新闻客户端潮客频道,立即上传您的告白视频,争做放心消费的靓丽窗口。活动结束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嘉奖。

话题页二维码.png

长按二维码查看已有作品,为你喜欢的商家点赞。【联系:13758148509】


  【“放心消费承诺说出来” 活动参与方法】

xf1234(放心消费二维码).jpg

  第一步: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天目新闻客户端。

第二步.jpg

  第二步:打开天目客户端,选“潮客”栏目>选下方“相机”按钮。

第二步2.jpg

  第三步:点击右下方上传编辑好的视频

第4步2.jpg

  第四步:选择话题,输入承诺的商家点名,直接发布,即可。 

编辑: 孙景石

先进典型

杭州西湖礼物

宁波新华联商厦秋水伊人店

杭州湖畔居茶楼

界牌农贸市场

椒江给力教育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承诺说出来——“花式告白放心消费在浙江”活动自6月初在椒江启动,全省各地纷纷响应。已有近千家放心消费单位参与告白,获大量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