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培育放心消费单位23.4万家

2022-02-12 21:27:24 来源:省消保分局  编辑 孙景石

  放心消费惠及你我,携手共创美好生活。2021年,我们一手抓放心消费建设,一手抓消费维权,不断打造放心消费“浙”里风景!2021年全省培育放心消费单位23.4万家,其中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9.1万家,放心工厂3.4万家,放心消费商圈395个,为推进放心消费城市建设不断夯实基础。2021年,全省放心消费延伸至37个行业领域,实现民生消费领域全覆盖。

编辑: 孙景石

先进典型

海盐开展食品自动售货机专项整治

三门专项检查冬季中药饮片店

奉化对白酒小作坊进行检查

西子湖畔 别样放心消费风景

放心消费单位管理体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1年全省培育放心消费单位23.4万家,其中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9.1万家,放心工厂3.4万家,放心消费商圈395个,为推进放心消费城市建设不断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