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我在建国路上拍张照 正文
浙江日报|全国11家手机媒体邀您为新中国庆生
2019年08月15日 10:57:44 来源: 浙江日报 孙景石

浙江日报刊发内容.jpg

  浙江日报8月15日刊发内容

   在中国,几乎每座大城市都有一条建国路,它们经历岁月沧桑,目睹历史沉浮,更见证了国家的富强和城市的发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15日,由浙江手机报等11家全国主流省级手机报联合发起的“我在建国路上拍张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手机报互动报道”活动,在全国各地同步启动。

  即日起,广大用户可将与建国路的相关照片或短视频,发送到浙江手机报的活动页面。与全国的网友一起分享点赞,共庆新中国70华诞。活动将持续至9月15日。

   》》》立即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