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安的解放路

发布时间:2019-08-15 18:30:31 来源:

瑞安1.jpg

  瑞安的解放路街景。图为:读者王贤尧提供。

瑞安2.jpg

  瑞安解放路以前街景。图为:读者王贤尧提供。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读者王贤尧留言:黄河孕育了华夏民族,长江见证了炎黄历史。伟大的祖国,我为你自豪!

  在中国,几乎每座大城市都有一条建国路,它们经历岁月沧桑,目睹历史沉浮,更见证了国家的富强和城市的发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生动展现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8月15日由浙江手机报等11家全国主流省级手机报联合发起的“我在建国路上拍张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手机报互动报道”活动,在全国各地同步启动。

  即日起,广大用户可将与建国路相关照片或短视频,发送到活动页面。与全国的网友一起分享点赞,共庆70华诞。活动将持续至9月15日。

  》》》立即参与

标签:责任编辑: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手机版|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