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解放路早餐店的悠闲时光

发布时间:2019-08-17 18:25:03 来源:浙江手机报 阮奇炯


  浙江在线绍兴8月17日讯(记者 阮奇炯)今天是周六,早上八点,绍兴解放路上的一家老字号早餐店窗口外,买生煎包的顾客们已经排起了长队。在店里坐着吃碗馄饨、咬几口包子,或者打包一些带回家当早饭,是不少人的日常。

  店内大堂里人头攒动,除了习惯来买早餐的当地居民,在座还有不少是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从嘉兴来绍兴游玩的一家四口,点了三碗馄饨、三份鲜肉小笼,直呼吃不完:“没想到馅这么实在,我们点多了。”这一家子把今天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鲁迅故里、东湖、兰亭,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决定起个大早来体验一下慢悠悠吃个早餐的感觉。

  从清晨六点开门到晚上九点半打烊,十多个小时里,一拨人来,一拨人走,不变的,是这份忙碌生活中坐下来吃喝的悠然。


标签:责任编辑: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手机版|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