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中国将对美部分商品提高加征关税税率
2019年05月14日 07:53:42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农历四月初十。今天白天:浙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局部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今天夜里: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3日,记者从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深化高水平“四好农村路”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今年浙江将确保打通市域内跨县(市、区)断头路;力争到今年底,全省(除临安外)实现农村公路等级化。

  ◎13日,省检察院联合省生态环境厅成立了全国首家公益诉讼(环境损害)司法鉴定联合实验室,为破解公益诉讼案件特别是环境损害类案件的勘验检查和司法鉴定难题提供了权威平台。

  ◎13日,浙江大学公布该校2019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今年浙大计划招800名三位一体考生,比去年多100名。今年招生专业中新增两个竺可桢学院专业,分别是人工智能和会计学。

  ◎浙江省自5月13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均下调75元。89号(国Ⅴ)下调至每升6.55元,92号汽油(国Ⅴ)下调为每升7.06元,95号(国Ⅴ)下调为每升7.51元。此前,今年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七涨一搁浅”。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9年6月1日0时起,对已实施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清单美国商品中的部分,提高加征关税税率,分别实施25%、20%或10%加征关税。对之前加征5%关税的税目商品,仍继续加征5%关税。中方调整加征关税措施,是对美方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的回应。

  ◎国家医保局会同财政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建立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目前,我国已有24个省份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整合工作,其余7个省份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仍是并轨运行。通知重点针对两项制度尚未完全整合统一的地区,明确要求加快整合力度,于2019年底前实现两项制度并轨运行向统一的居民医保制度过渡。

  ◎日本内阁府13日发布新闻公告说,由于3月份景气一致指数下滑,内阁府对日本经济基本情况的判断从此前的“表现出向下的迹象”下调至“正在恶化”。这是日本政府自2013年年初以来首次使用“恶化”来描述经济状况。

  ◎瑞典检方13日宣布,决定重启两年前中止的、对“维基揭秘”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强奸罪指控的初步调查。瑞典检方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针对阿桑奇的2010年8月的强奸指控,检方将很快要求在他缺席的情况下发出逮捕令。为执行逮捕令,瑞典检方将签发一份欧洲逮捕令。

  今日非常道:别称羡这些:金钱、名望、学历、外表。你要称羡的是这些:慷慨、正直、谦逊、和蔼。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阮奇炯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