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十一”长假国内航线预订量同比增长逾10%
2019年09月26日 08:26:4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农历八月廿八。今天傍晚: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全省多云;明天早晨最低温度:东南沿海地区:10-12度;其它地区:8-10度。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20-22度;其它地区:17-19度。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zjrb2019092600006v01b007.jpg

  ◎9月25日18时20分,“大兴号”飞机由机长李大兴驾驶首航杭州,安全降落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这架搭载157位旅客的首都航空“大兴号”A330客机,是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的,这是其投运开航当天的首航航班之一。当天,也是全彩绘、宽体机“大兴号”的正式亮相,机身装饰有天安门、天坛、鸟巢、水立方等北京标志性建筑元素,寓意“新国门新大兴”在蔚蓝的天际腾飞启航。

W020190925724645821232.jpg

  ◎9月25日,由浙江省委网信办指导,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新莓圈”浙江新媒体联盟在杭州正式成立。联盟首批集合全省近200家头部新媒体账号,旨在打造浙江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圈子,凝聚网上正能量传播力量,唱响网上浙江好声音,进一步支持浙江“网络强省”建设。

  ◎9月25日,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听取了关于《浙江省非机动车管理条例(草案)》(下称“草案”)的说明。其中,草案着重对电动自行车作出规范。对驾驶人及搭载人不佩戴头盔或违反条例拒不接受罚款处罚的,将设置相应法律责任。这意味着,草案一旦通过,驾驶、乘载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头盔等行为都将违法。

  ◎9月25日,记者从“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新闻吹风会上获悉,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乌镇举办,展会时间延长到5天。值得关注的是,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开放。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9月27日10时发布《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白皮书。

  ◎9月2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群众游行、广场联欢等相关工作。群众游行活动将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约10万名群众、70组彩车组成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沿长安街由东向西通过天安门核心区,以“自由、生动、欢愉、活泼”的形式进行情感表达。群众游行由序幕、主体、尾声组成,主体分为“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部分,总时长约65分钟。

  ◎今年的出行数据显示,“十一”期间,坐飞机的人多了,机票价格反而降了。据去哪儿网航旅大数据研究院报告显示,在“十一”期间预订国内航线同比增长超过10%,国际及中国港澳台地区航线增长超过15%。旅客增、票价降,专家分析主要受到民航中转出行增多的因素影响。

  今日非常道:如果你不思索你的未来,你不会有未来。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