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吉林上空疑似陨石坠落
2019年10月11日 17:19:27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农历九月十三。 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晴到多云。明天: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多云,下午起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傍晚起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作为乌镇峰会的重头戏,今年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启用总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的新展馆,并实现5G信号全覆盖。据了解,目前乌镇已经完成50多个5G基站建设,实现镇域范围5G信号全覆盖。

  ◎前两天,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发公告了,宣布《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2020年1月1日起施行。《条例》指出,禁止行人通过路口或者横穿道路时浏览手持电子设备、嬉闹。同时,《条例》规定,行人通过路口或者横穿道路时浏览手持电子设备或者嬉闹的处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罚款。

22_zd.jpg

  ◎兰溪市梅江镇的两处“八仙遗迹”,非同寻常。经专家确认,居然都是1亿年前恐龙留下来的遗迹。日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邢立达副教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足迹博物馆馆长马丁·洛克利教授等中美古生物学家在北京宣布,他们在浙江省中西部兰溪市发现了重要的大型恐龙足迹,而这些足迹长久以来被人们解释为“八仙下棋”的遗迹。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11日表示,预计到今年底,全国95%左右现行标准的贫困人口将实现脱贫,90%以上的贫困县将实现摘帽。刘永富说,再经过2020年一年的努力,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将得到历史性解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

  ◎10月10日晚,无锡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10月1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中的涉事货车司机属于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公司法人代表及最大股东刘建萍被警方带走。记者在无锡市商务局官网上看到,在2017年至2019年,涉事公司共涉及9起法律诉讼,其中有6起均为交通事故责任纠纷。

44_zd.jpg

  ◎10月11日凌晨0时16分,吉林省疑似发生陨石坠落。吉林、黑龙江、辽宁三省份多个城市的网友均目击到这一幕,“长春流星”的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目击网友称,坠落物坠落在吉林省松原市西北部。目前,吉林松原一带没有乡镇上报发现陨石实物。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专家正对相关视频展开研究。

  每日一句:泪水会为你带来同情,汗水会为你带来结果。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楼斯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