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真的可以“嫩肤”吗?一个视频详细告诉你!

2021-07-26 18:18:35 来源:永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19日至23日是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

那么你知道什么是“医疗器械”吗?

不知道的快来看看吧

mg动画:四川市场监管

好多女孩子会说,

医疗器械我完全不care

我想知道医美相关的信息,

那么安安就来跟大家科普一下

光子嫩肤

相信爱美的人士都听说过

但到底什么是光子嫩肤?

你真了解了吗?

它真的可以“嫩肤”吗?


光子嫩肤仪器其实属于医疗器械!

Screen Shot 2021-07-26 at 6.10.40 PM.png

光子嫩肤仪的学名为强脉冲光治疗仪,在我国作为医疗器械进行监管。


操作光子嫩肤仪需由专业医务人员操作

操作光子嫩肤仪具备一定的难度和风险,需要由专业医务人员操作,不能随便在家中和美容院使用。

TIPS: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可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上查询哟!

Screen Shot 2021-07-26 at 6.12.24 PM.png


Screen Shot 2021-07-26 at 6.13.01 PM.png


总的来说

大家一定要去正规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由专业医务人员操作


Screen Shot 2021-07-26 at 6.13.33 PM.png


治疗前医生会询问病史

排除禁忌症

一旦发生不良反应

医生也能及时处理

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

因小失大

做完光子嫩肤之后

也要谨遵医嘱

做好术后护理哦

术后护理要注意这些

注意防晒

术后皮肤处于敏感状态,更容易被紫外线损伤。

术后应严格防晒,建议使用大帽檐的黑色帽子、黑色遮阳伞、物理型防晒霜;1个月内宜选用温和、无刺激的防晒霜。

加强保湿

术后使用医用补水面膜每周3-4次。术后第1周内外敷面膜次数可酌情增加。

日常皮肤护理保持皮肤清洁,坚持做好保湿,使用性质温和的清洁产品及医学护肤品。

其他注意事项

第1周内避免化妆、剧烈运动;避免过热的水洗澡和洁面,避免用力搓脸。

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奶制品、甜食等食物及烟酒。

忌用含果酸、水杨酸、维A酸等刺激成分的美白、祛斑和抗皱产品。

忌食用光敏性食物。


常见的光敏性食物

泥螺、紫云英、雪菜、莴苣、茴香、苋菜、荠菜、菠菜、芹菜、香菜、无花果、柠檬、芒果、菠萝、虾蟹贝类

编辑: 阮奇炯

先进典型

烟火气中透见共同富裕愿景

湖州发布《网络实物商品销售管理规范》市级地方标准

放心消费在南太湖新区

安吉:美丽乡村 这里独好

椒江别样风景 点亮文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