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日本开始大量捕杀海豚
2019年09月04日 08:03:47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郭清源 张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4日,星期三,农历八月初六。今天:浙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据省人力社保厅官网消息,《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19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信息》于2019年3月12日汇总公布后,在陆续组织实施过程中,招聘单位和岗位有关情况已有一定变化,更新后的招聘岗位数为1538个,招聘人数为3478人。

  ◎昨天上午,阿里拍卖平台新上拍了一套房源,杭州马塍路32号2幢2单元302室。这样的一套堪称优质的房源,起拍价居然只要1元钱,创造了杭州法拍房历史上的最低价。当然,这套房源最后的成交价大概率不会只有1元,业主之所以敢挂出这样的价格,主要也还是看中了拍卖房源的溢价能力。

1567553796035.jpg

  ◎9月2日晚,普陀东极黄兴岛附近海域有一艘渔船为救人发生机械故障,漏水严重快要沉没。风雨中,公务船、交通船和渔船共30余艘船只第一时间先后赶赴黄兴岛附近海域,一场全城大联动、与时间赛跑的救援接力迅速展开。经各方全力搜救,2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遇难;其余6名获救船员健康状况良好。

  ◎针对美国和波兰近日签署所谓的“5G安全声明”,强调将严格控制5G网络设备供应商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耿爽3日表示,如果将政治因素人为地引入5G开发、利用与合作,甚至将有关问题政治化,采取歧视性的做法,不仅不利于5G的发展,也有悖公平竞争的原则,不符合国际社会共同利益。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近期,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涉嫌非法收寄寄往香港的管制刀具,涉案物品已被我国有关部门暂扣,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县官员3日表示,搜救人员已从加州南部圣克鲁斯岛海域的失火游船沉没现场寻回20具遇难者遗体,目前仍有14人失踪。寻找幸存者的救援行动已经停止。

  ◎1日,日本和歌山县太地町开启一年一度“捕豚季”,此次捕猎将持续到明年2月。这期间,渔民会把大量海豚驱赶入三面封闭、水深较浅的海湾内捕杀。虽然备受争议,但日本以围捕海豚和食用海豚肉是当地文化传统为由反驳。

  今日非常道:人生不一定每天都很好,但每天都会有一些小美好在等着你。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凯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