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大学生诉上海迪士尼禁带饮食获赔50元
2019年09月12日 17:43:2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农历八月十四。今天傍晚到夜里:浙北地区多云到阴,浙南和沿海地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9月12日至25日,2019第四届淘宝造物节来了,超过1000“新物种”特色商品和400家淘宝神店在杭锅老厂房、西湖分会场亮相,火箭餐厅、人造肉、“淘宝打手”3D打印等,让你体验想象不到的未来生活。

  ◎很少有一个名字像“建国”一样,承载了中国人最朴素的家国情怀。在新中国建立70周年来临之际,省公安厅发布的一份权威“大数据”显示,1949年,浙江登记在册的有137位“建国”,截至2019年8月5日,浙江登记在册叫建国的共有43004人。其中男性42795人,女性209人。

  ◎9月11日下午,杭州文澜实验学校五年级家长写的一封公开信,在网络上掀起热议。有部分学生以请假方式对W姓同学家长表达不满。9月12日,记者来到杭州文澜实验中学了解到,针对此事,拱墅区公安分局、拱宸桥街道综治科、拱墅区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都参与调查。目前,正在调查取证中。如果相关人员出现违纪甚至违法的事情,有关部门一定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黄酒醇香,可否贪杯?绍兴黄酒度数不高,但后劲大,喝多了次日容易头疼。在9月12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绍兴专场新闻发布会上,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透露,绍兴与高校合作已找到了黄酒导致头疼的因素,通过现有技术能够在黄酒酿制过程中将这个因素去掉,以后喝黄酒再也不怕上头了。

  ◎数据显示,服装和布的销量近年来均有明显下降,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服装零售量也遭遇下滑趋势。其中服装销售量2018年是540.6亿件,相较2017年的719.1亿件下降了24.8%。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衣着支出在消费支出中的比重为6.5%,较上年下降0.3个百分点。服装单价上涨明显,衣着消费总体支出仍在增加。

  ◎今年年初,华东政法大学大三学生小王因携带零食被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员翻包阻拦。小王认为,上海迪士尼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便将其告上法庭。12日,该案原被告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食品损失46.30元,迪士尼补偿50元。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将推迟加征中国商品关税。他称,作为善意的表示,将加征2500亿美元高品关税的决定推迟到10月15日。原先这批商品的关税将从10月1日开始由25%提升至30%。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11日发布一项研究说,该校一个团队基于太空望远镜收集的数据,发现了太阳系外一颗类地行星大气中含有水汽,这颗行星还位于其恒星的宜居带内。通过长期观测,天文学家已在太阳系外找到多个巨大的类地行星,质量通常超过地球,它们也被称作“超级地球”。

  每日一句:我为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但对最好的保持期待。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