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今日午时东海全面开渔
2019年09月16日 08:13:1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农历八月十八。今天:浙南地区阴到多云局部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夜里全省多云,其中沿海地区阴局部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2019年9月12日至15日,共计4天,铁路杭州站共发送旅客114.19万人,同比增长14.2%。又讯,截至15日下午2点,中秋3天假期内,杭州累计接待外地游客232.85万人次,同比增长4.1%;实现旅游收入27.78亿元,同比增长4.6%。

  ◎15日傍晚,有“浙江渔业第一村”之称的象山石浦东门渔村,又迎来了全面开渔前夕一年一度的千人庆丰宴,庆祝即将在16日正午12点到来的东海开渔仪式。据悉,开渔后,东海海鲜是带鱼、鲳鱼、小黄鱼、马鲛鱼等经济鱼类唱主角。由于东南亚海鲜量大价格从优的关系,今年的东海海鲜价格比往年要实惠。

  ◎15日是杭州市临安区“撤市设区”两周年的日子,当地举行了“915爱临安”主题日,共有九大系列活动,并向全杭州市民发放“幸福来临”五大“惠民礼包”。据悉,该“惠民礼包”包含了消费礼包、畅游礼包、出行礼包、爱心礼包、印石礼包,共计12项具体内容。

1_zd.jpg

  ◎15日下午,一个短视频在朋友圈火了。视频中,在杭州东湖高架往乔司外翁线方向出口,一辆白色小轿车整个竖了起来,车头向上,几乎垂直于路面靠在路牌栏杆上。记者从杭州余杭公安了解到,驾驶员为26岁甘肃人唐某,唐某驾驶轿车(车上2名乘员)行驶至东湖高架外翁线乔司下口处时,与下口处的钢柱相撞。唐某本人因伤送往医院救治,车上乘员未受伤。经检测,目前未发现唐某酒驾、毒驾嫌疑。事故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15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2019年中秋节期间,赏月和夜游成中秋假日游关键词。文化和旅游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中秋节假期,全国接待国内旅游总人数1.0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2.8亿元,同比增长8.7%。

  ◎根据国家邮政局、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联合发布的相关通知,9月15日起,寄往北京的快递安检全面升级。2019年9月15日至10月2日期间,严禁收寄寄往北京市的低空慢速小型航空器及零件、“遥控地雷”和“炸弹闹钟”玩具等物品。

  ◎香港国际机场管理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香港国际机场8月份的客运量为600万人次,同比下降12.4%;飞机起降量35655架次,同比下降3.5%;货运量同比下降11.5%。

  ◎15日,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男篮以95-75大胜阿根廷,以8战全胜的成绩,时隔13年再次夺取世界杯冠军。卢比奥获得本届赛事MVP;阿根廷则位居亚军,本届篮球世界杯正式落幕。

  今日非常道:热爱并坚持的东西,才能让你成为自己。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楼斯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