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保供稳价 杭州部分超市开售政府储备猪肉
2019年09月14日 10:02:1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郭清源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农历八月十六。今天浙江的西南部将继续经受“烤验”,出行要做好防暑准备。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浙江省教育厅官网12日发布通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坚持以课程标准为命题依据,不得制定考试大纲,不断提高命题水平”的精神,将停止修订、下发和使用九年级下学期由浙江摄影出版社出版的《浙江省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说明》,各地编写的类似考试说明或考试大纲自动废止。对此,杭州有一线教师预测,未来中考命题将变得更自由、更灵活。

1568415442038_5d7c1ed2159bb8067435d0d4.jpg

  ◎9月13日,杭城在晴热中迎来了中秋小长假,西湖景区游客骤增。据统计,西湖风景名胜区13日收费景点客流量约6.76万人次,较前年同期(3.69万人次)上升83.2%。今天天气继续晴好,小长假期间西湖景区单双号限行,预计景区仍将出现出游高峰,出行前请做好规划。

  ◎今天开始到9月18日,为了保供稳价,杭州市的世纪联华超市将在和平店、丰庆店、草庄店、建国北路店、施家桥店,限时限量投放一批政府储备猪肉,价格会比菜场的猪肉价便宜不少。杭州另一家大型连锁超市华润万家会优先供应濮家、云河、转塘三家门店,根据货源,可能还会增加施家桥、下沙店,价格全市统一。

  ◎13日,2019世界义乌人大会召开,近千名义乌乡贤和在义创业者共聚一堂,共谋发展。现场有14个重大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634亿元。

  ◎新华社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相关方面获悉,日前美方已决定对拟于10月1日实施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做出调整,中方支持相关企业从即日起按照市场化原则和WTO规则,自美采购一定数量大豆、猪肉等农产品,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将对上述采购予以加征关税排除。

  ◎日前乌兹别克斯坦决定,自2020年1月1号起,给予持有往返机票、乘国际航班抵达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国公民最长停留7天的免签入境待遇。乌兹别克斯坦境内拥有7300多个文化遗迹,其中希瓦、布哈拉、撒马尔罕和塔什干4座古城拥有许多珍贵的世界文化遗产和建筑古迹。

  ◎近日,博茨瓦纳政府正式宣布开放合法大象狩猎,前期将先提供158张捕猎执照,每张可猎杀一头大象。这些执照将被政府公开拍卖,目前起拍价还未敲定。博茨瓦纳不是第一个给出大象狩猎执照的南部非洲国家,津巴布韦在2019年给出了500张执照,纳米比亚则只给出90张。此前,博茨瓦纳曾执行了五年的大象捕猎禁令,期间广受国际社会好评。

641.webp.jpg

  ◎9月13日,在2019篮球世界杯半决赛展开两场较量。经过双加时,西班牙以95-88艰难战胜澳大利亚,马克·加索尔33分,帕蒂·米尔斯34分。阿根廷以80-66战胜法国,39岁的斯科拉得到28分13篮板。9月15日,阿根廷与西班牙将争夺本届世界杯冠军,法国将与澳大利亚争夺季军。

  今日非常道:世界上的事没有绝对成功,只有不断的进步。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郭清源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