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英文版《浙江作家小说选》上市上线
2019年09月22日 09:21:56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郭清源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22日,星期日,农历八月廿四。受台风“塔巴”影响,今天白天浙中北沿海海面还有9-11级大风,上午舟山、宁波、绍兴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569060711521_5d85f767159bb80674367168.jpg

  ◎9月21日是国际和平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在舟山“和平方舟”号医院船举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在武汉开幕。素有“军人奥运会”之称的世界军人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是和平时期各国军队展示实力形象、增进友好交流、扩大国际影响的重要平台。

W020190921563916429851.png

  ◎当地时间20日上午,一辆中国游客乘坐的旅行大巴在美国犹他州发生车祸,造成中国公民4人死亡,多人受伤。21日下午,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美国犹他州车祸团内有浙江籍游客6名,目前已确认4名温州籍游客,两男两女,其中一名62岁女游客不幸身亡。两名杭州籍游客,均为女性,两人均受伤,目前伤势不重。有旅游业者称,事故大巴是由货车改装的车型,费用低廉但安全性不好。这种大巴一般用于机场酒店穿梭巴士,但是在华人旅行社中应该很普遍。

微信图片_20190922081027.jpg

  ◎近日,由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等人发起的首届“科学探索奖”的50位获奖人名单出炉。东阳籍科学家陆朝阳名列其中。他也是中国量子物理研究的一颗“新星”。未来5年内,他将获得腾讯基金会资助的300万元研究资金。

  ◎昨晚,2019年度求是奖在清华园揭晓,其中,两位“清华系”科学家获得大奖,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先生获“求是终身成就奖”,普林斯顿大学终身讲席教授颜宁获“求是杰出科学家奖”。浙江大学周青等12位青年科学家被授予2019年度“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

  ◎近日,中消协最新试验报告提醒:度数在500度以下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范围较大的镜框形状和尺寸;度数在500-800度的消费者应尽量选择镜框宽较小的全框或半框镜架;度数在800度以上的消费者应选择小的全框镜架。

QQ截图20190922081143.png

  ◎近日,英文版《浙江作家小说选》由企鹅兰登正式出版,在国际范围发售纸质书、电子书。专辑共5册,包括艾伟《回故乡之路 》,哲贵《跑路》等。这是继麦家、余华等浙江作家作品成功走向世界之后,浙江文学“走出去”又迈出的新步伐。

  ◎天津天海门将、国家队球员张鹭18日晚醉酒驾车被查,目前已被刑拘。天津天海俱乐部此前宣布对张鹭进行“三停”处罚。21日,中国足协发声,立即取消张鹭国脚资格,并禁止张鹭参加中国足协主办的一切活动,国家队领队刘殿秋也被要求作出检查。

  每日一句:从今天起,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100天。试着坚持100天,养成一个好习惯,或许就会对你的人生有所影响。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董菁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