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万达主持人调侃山大女学生引众怒
2019年11月01日 17:32:5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农历十月初五。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晴到多云。明天:浙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a4fd.jpeg

  ◎11月1日,杭州首家中国移动5G未来体验馆在下城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区正式开馆。这是杭城首个专门用于5G应用及业务的体验馆。据悉,目前展馆一期已经建成。明年,400平方米的展馆二期将带来更加与众不同的体验。

  ◎近日,一则“浙江小学生戴头环监控走神”的微博热搜在网络上引发广泛讨论。有质疑声称该项技术涉嫌侵犯学生隐私。10月31日,涉事公司公关经理回应称,这不是监控。头环的使用是通过神经反馈训练来提升学生的专注力。目前,金东区有关部门已决定暂时停用相关设备。

  ◎杭州市市属事业单位要面向社会统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1月8日开始报名。这次招聘共有101家事业单位,推出233个岗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58名。

  ◎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修订草案、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三次审议稿、社区矫正法草案二次审议稿、森林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档案法修订草案等6部法律草案,日前在中国人大网公布,开始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截至今年11月29日。

  ◎11月1日,国家卫健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卫健委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指出,当前,中国正处于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阶段,截至2018年底,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2.5亿。他说,中国老年人健康状况不容乐观,2018年中国人均预期寿命为77.0岁,但据研究,中国人均健康预期寿命仅为68.7岁。

  ◎10月31日,山东大学在万达招聘专场上,万达主持人的一段开场白引起争议。主持人说,“今天很荣幸来到美丽的济南,山东大学女士都很漂亮,我不由感叹,山大的留学生真幸福”。这番言论,引起现场同学抗议,男主持现场和事后均做出了道歉。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官微今日发布声明,称主持人存在不当言论,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已对涉事主持人予以开除处理。

33_zd.jpg

  ◎据朝中社11月1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10月31日下午成功进行了超大型火箭炮的试射。报道说,此次试射旨在验证超大型火箭炮的连续射击系统的安全性。通过检验,该武器系统的战斗性能和实战能力得到了确认。

  每日一句:不管你有多慢,都不要紧,只要你有决心,你最终都会到达想去的地方。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