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卫健委已派国家级专家赴内蒙古查明鼠疫传染源
2019年11月14日 09:24:52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农历十月十八。 今天:全省晴到少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573656005541_5dcc15c5159bb807aa4be781.png

  ◎11月13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纽交所代码:BAB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初步招股文件,计划通过全球发售新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据披露,阿里巴巴已获准在香港发行股票,已于11月13日开始为时一周的面向全球投资者的路演,募资额达150亿美元,将于11月25日开始交易。

QQ截图20191114074503.jpg

  ◎13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2000多名海内外浙商和800多位各界代表齐聚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浙商总会会长马云在现场为中国经济“站台”。“双11不是阿里的成功,是中国内需的成功。有人还怀疑数据双11是不是作假,我向大家保证,数据时代每一分都做不了假。”他表示,今年双11其实主要受到两个因素的干扰,一个是天气太热,服装销售受到影响;一个时值星期一,而不是周末。“希望以后双11国家可以给半天假。”

  ◎11月13日晚上,市值超过3000亿元的浙江白马股海康威视,发布了一份公告称,董事胡扬忠、龚虹嘉于11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海康威视内部人士透露,证监会还在调查中,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了解。他表示,证监会这次调查不是针对公司的,是对董事个人的调查,具体的结果还要看证监会。

  ◎记者13日从国家统计局了解到,我国将于2020年初正式实施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统一核算各地区2019年地区生产总值。实施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后,国家统计局将领导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组织各省区市统计局制定地区生产总值核算方法、制定和规范统一核算工作流程,进行统一核算,核算结果统一发布。

  ◎13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广州寄发量全国第一,而北京则排投递量城市第一名。预计11月20日前,重点城市快递服务压力较大。

  ◎11月12日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2人经专家会诊,被诊断为肺鼠疫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已在北京市朝阳区相关医疗机构得到妥善救治,相关防控措施已落实。目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应急办已安排国家级专家赴内蒙古指导当地开展溯源工作,查明传染源和传播途径,并对密切接触者等进行医学观察和预防性服药。

  今日非常道:人生旅途的美妙,不仅仅是快速抵达终点,也在于享受路途的风景。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周若耶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