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网红民宿致力打造放心消费环境,服务八方游客

2021-08-16 10:42:32 来源:长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造放心消费环境,服务八方游客”是长兴云栖舍民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作为长兴县著名的乡村旅游景区---长兴八都岕景区的一家网红名宿,近年来,长兴云栖舍民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打造放心消费环境”为抓手,从经营环境、食品安全、服务等方面着手, 为游客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吸引了更多游客前往打卡,及时破解了疫情影响下的销售难题,实现了商家和消费者共赢的局面。

编辑: 孙景石

先进典型

嘉善姚庄打造滨水人居典范

金华城区农贸市场执行最严“限塑令”

烟火气中透见共同富裕愿景

湖州发布《网络实物商品销售管理规范》市级地方标准

放心消费在南太湖新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年来,长兴云栖舍民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打造放心消费环境”为抓手,从经营环境、食品安全、服务等方面着手,为游客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