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珠宝行业首家品牌连锁放心消费建设推进会昨在杭召开

2021-09-07 20:53:22 来源:放心消费在浙江  孙景石

01.png

  9月6日,由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中国珠宝”浙江运营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年浙江珠宝行业首家品牌连锁放心消费建设推进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分局副局长郑惠斌、浙江省珠宝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子文、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周志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言。

002.png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分局副局长郑惠斌在会上表示,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一直以来重视放心消费建设工作,鼓励推动珠宝行业积极参与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去年打造了浙江珠宝城放心商圈,成为我省放心商圈的示范标杆,今年又积极推进珠宝企业开展放心消费单位创建工作,年底前培育发展1000家放心消费单位,为我省放心消费建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003.png

04.png

  据了解,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成立于1992年5月。29年来,浙江省宝协始终担当行业领头羊角色,做企业的好“娘家”、好朋友。现有会员1000多个,已覆盖我省80%以上的珠宝品牌,是全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性、地方性社会团体。去年以来,积极推进行业“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放心消费在浙江”建设,得到省级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

06.png

  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周志强。

07.png

  当天,有来自杭州艾尚金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义、金华义乌市宏强珠宝商行王志红等全省近百家珠宝企业的负责人现场参会。放心消费建设工作专班的苗成芳老师,为在座的嘉宾介绍了,放心消费智慧监管平台经营者端操作方法,现场解答大家在使用过程中的的疑问。

编辑: 孙景石

先进典型

甜蜜告白放心消费在浙江

嘉善姚庄打造滨水人居典范

金华城区农贸市场执行最严“限塑令”

烟火气中透见共同富裕愿景

湖州发布《网络实物商品销售管理规范》市级地方标准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由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中国珠宝”浙江运营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年浙江珠宝行业首家品牌连锁放心消费建设推进会”,9月6日在杭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