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 数字 绿色 融合

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六大分论坛

2021-09-10 18:12:46 来源:市场导报 

  分论坛一:主题为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分享

  聚焦新发展格局下质量管理理念、方法、模式、工具的创新与变革,邀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分享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方法的创新成果与最佳实践,展示和推广中国特色质量管理最新成就。

  分论坛二:主题为质量变革与数字赋能

  聚焦数字经济、数字质量,研讨质量变革,探索“数字+质量”引领发展之路。研讨议题包括数字经济发展展望、数字质量、数字与城市治理等。

  分论坛三:主题为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与可持续发展

  聚焦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以标准化等质量基础设施助力碳中和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分享国际标准与先行经验,推动中国碳中和的先进模式系统化、标准化并上升为国际样板,促进碳中和全面可持续发展。

  分论坛四:主题为产品质量提升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聚焦强化制造业质量管理,解决质量短板,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增强产品质量竞争力,助力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分论坛五:主题为服务质量提升与现代服务业发展

  聚焦交流中外服务业发展的新趋势和先进经验、创新完善服务质量政策措施,加快推动我国服务质量总体水平提高,更好地满足服务业快速发展需要和人民美好生活需求。

  分论坛六:主题为区域一体化与高质量发展

  聚焦区域一体化和先行示范区建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对照国际标准,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探讨区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举措。

编辑: 阮奇炯

先进典型

甜蜜告白放心消费在浙江

嘉善姚庄打造滨水人居典范

金华城区农贸市场执行最严“限塑令”

烟火气中透见共同富裕愿景

湖州发布《网络实物商品销售管理规范》市级地方标准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