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曾经亚洲最大收费站正式开始拆除
2019年08月28日 08:12:0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郭清源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农历七月廿八。一股较强的冷空气正在南下途中,今天就会携风带雨抵达。未来一周,浙江人民都将体会到这份凉凉。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82806205.jpg

  ◎27日18时27分,甬台温高速猫狸岭隧道杭州往临海方向,一辆安徽号牌的重型半挂车因轮胎自燃引发货物瞬间燃烧,火灾引发的烟雾过大导致过往车辆停于现场无法通行。22时左右,事故现场被困人员已经全部疏散,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据初步统计,共有36人送医院救治,其中已死亡5人。

  ◎今年9月,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历史三科统编教材将率先在部分省市普通高中起始年级开始投入使用,其他省市陆续全面推开。浙江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员表示,浙江省将于明年从起始年级开始使用新教材,目前已组织相关专家对教材进行系统深入解读,陆续开展教师培训。

  ◎27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了2019年1-7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1-7月空气质量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深圳、舟山、黄山、丽水、珠海、惠州、厦门、中山;后10位城市依次是:邢台、临汾、石家庄、安阳、邯郸、太原、唐山、晋城、焦作、保定。

  ◎垃圾究竟该怎么分类?27日下午,记者自杭州市城市管理局举行垃圾分类媒体座谈会上获悉,杭州市“垃圾分类指南”将于8月30日在“杭州办事服务”APP上线。市民可以通过APP查询需要分类的垃圾名称,就能自动识别是哪一种垃圾、如何分类。

1566915245240_5d653aad159bb84750693231.jpg

  ◎位于浙江境内的G60沪昆高速浙沪主线收费站,是浙江通往上海的重要门户,1998年建成,是当时亚洲最大的收费站,日最高车流量在14万辆次左右。27日上午,该收费站全面进入拆除工作。从明年1月1日起,过往车辆将直接通过ETC门架畅行沪杭高速公路,实现一脚油门踩到底畅行出省。

fei_zd.jpg

  ◎27日下午5点左右,停靠在首都机场的一架国航A330疑似货舱起火,飞机顶部似乎已经烧穿。消防已到场扑救,事发时机上并无旅客。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27日,美国知名连锁会员制仓储超市Costco登陆上海,这是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门店开业。大批顾客蜂拥而至,停车要3个小时,结账要2个小时,直接把Costco买得下午暂停营业了。但分析指出,当开业优惠期过后,收取会费的Costco价格究竟是否具备吸引力仍然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今日非常道: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愿我们常念那一二的温暖,在这荆棘的世界勇敢前行。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郭清源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