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国庆假期预计8亿人次出游
2019年08月28日 17:15:05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张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农历七月廿八。今天夜里: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的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W020190828436202179990.jpg

  ◎8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地铁5号线宝善桥站至建国北路站联络通道施工发生渗漏水,导致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凤起路段)发生路面坍塌,伴随有部分燃气泄漏。市地铁集团立即组织抢险,封闭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凤起路段)道路及人员通行。截至目前,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f_zd.jpg

  ◎8月28日上午,杭州高新区(滨江)富阳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正式挂牌。据了解,建设杭州高新区(滨江)富阳特别合作区能够充分发挥高新区(滨江)产业先发优势和富阳区空间优势,是实现错位发展、特色发展、共享发展成果的重大创新之举。

h_zd.jpg

  ◎为提升千岛湖景区服务品质,提高游客游览体验,促进千岛湖旅游服务再升级,自2019年9月3日起,千岛湖景区将施行实名制分时预约入园。将中心湖区入园时段和游览线路分为淡季旺季两种模式,另外“春节”“五一”“十一”等重大节假日运行方案另行制定。

  ◎记者28日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获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日本国政府社会保障协定》将于2019年9月1日生效。根据协定,日本免除中国在日本企业的派遣员工以及船员、空乘人员、外交领事机构人员和公务员缴纳厚生年金和国民年金的义务,中国将免除日本上述在华人员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义务。此外,与中方人员在日本共同生活的配偶和子女,在一定条件下也可申请免除在日期间的社保缴费。

  ◎根据近日携程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游热度明显超过去年同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预计将达到8亿人次。根据国内游订单,目前报名最热门的跟团游目的地分别是兰州、西宁、乌鲁木齐、额济纳旗、北京、丽江、昆明、三亚、桂林和张家界。

  ◎8月28日,日本政府正式将韩国移出贸易便利“白名单”。同日,韩国政府公布了旨在应对日本限贸的“原材料、零部件、装备领域研发扶持自强计划”。根据计划,韩国政府将在半导体、显示器等产业指定100种以上的关键材料,从2020年至2022年投入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5亿元)以上的预算大力支持这些材料的研发。

  每日一句:没人扶你的时候,自己站直,路还长,背影要美。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凯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