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董明珠与雷军开启新赌约
2019年08月29日 17:47:2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张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农历七月廿九。今天夜里:浙北地区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今天上午,国新办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介绍,10月1日,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已实施一个多月,里面提到,无论是否是租用的二轮电动车,骑行时都应该佩戴头盔。28日,记者发现在杭州街头哈啰出行的工作人员已经在陆续给路面上的助力车安装头盔,同时,工作人员免费给环卫工人和保安人员赠送了50顶头盔。工作人员表示,佩戴头盔可以有效保护市民骑行安全,文明出行。

j_zd.jpg

  ◎十几个平方米的客厅改造成“工作间”,一个主厨、三个帮手,都是六七十岁的老奶奶。位于嘉兴的这家“月饼工坊”,每年只“营业”一个月,今年目标产量是20000个鲜肉月饼,全部免费送。这名“主厨”叫沈月娥,今年76岁,是远近闻名的“月饼奶奶”。过去六年,她免费送出约60000个月饼。月饼送到环卫工人手里,大家拉着沈月娥的手,连连感谢。沈月娥说:“只要我做得动,就一直会做下去。”

  ◎29日下午,央行就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有关事宜公告:2019年10月8日前,已发放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和已签订合同但未发放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仍按原合同约定执行;商业用房购房贷款利率不得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60个基点。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暂不调整。

  ◎记者从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儋州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获悉,29日凌晨4点前后,儋州市那大镇中兴大街与工业路交叉口往市区方向100米处遭遇龙卷风袭击,造成位于该地带的海拓香洲及相邻工地工人宿舍(板房工棚)倒塌,目前已知造成8人死亡,1人重伤,1人轻伤。海南省政府相关领导及海南省应急管理厅派出的工作组已赶赴现场,相关排查搜救工作目前仍在继续。

  ◎记者29日从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获悉,28日发生的公寓楼沉降倾斜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根据专家组现场研判,初步认为该建筑采用沉管灌注桩基础,属于摩擦桩型,且建筑下方有暗渠,由于房屋基底土层较差,在暗渠水流常年作用下造成桩周水土流失和桩身腐蚀,最终造成桩基础发生脆性破坏,导致楼体局部倾斜下沉。

  ◎28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北京表示,“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10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对此,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回应称,“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近日,英国媒体爆料,苹果公司将部分用户与Siri的对话录音发送给苹果公司全球范围内的承包商,用于分析Siri的反应及服务。苹果公司此前并未在隐私政策中告知用户有这一操作。苹果公司:终止人工语音分析业务,将删除用户与Siri的所有对话录音。

  每日一句: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凯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