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滴滴在上海累计被罚款1000万
2019年09月06日 08:28:35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孙景石 张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6日,星期五,农历八月初八。受“玲玲”影响,今天浙中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其中舟山、宁波和台州北部局部暴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9月5日,记者从省安委会获悉,省安委会对杭州市桐庐县石舍古建筑、宁波市海曙区林宅、温州市苍南县碗窑村乡土建筑等10处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文物保护单位实施挂牌督办,坚决杜绝久拖不改、养患成灾的现象,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9月5日,全国首例在线审理的互联网民事公益诉讼案在杭州互联网法院进行一审在线宣判,判决两被告向社会公众赔礼道歉、赔偿公共利益损失61万余元。2016年至2018年间,李某、刘某两被告以低价大量购入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无生产厂家的“减肥胶囊”,自行灌装并加贴标签,以“纯中药七天瘦”等产品名,通过网络向不特定的消费者加价出售。

  ◎9月6日-8日,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和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将在宁波举行。届时,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中国“两院”院士、各国学界泰斗和一批企业家代表。大会为期三天,除首日主论坛外,将举办1场高层次专家咨询会和14场专题分论坛。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1995-2017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由0.05亿人次增至1.43亿人次,是全球最大的出境游市场。2017年,中国出境旅游支出额为2577亿美元,居世界第1位。

y_zd.jpg

  ◎5日,“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透露,目前自己和团队正在攻关的超级稻来势很好,可能在10月突破亩产1200公斤大关。袁隆平说,为了解决粮食安全问题,中国在1996年提出了超级稻育种计划,目前该计划的五期目标已经全部完成,最高亩产达到1100公斤。

  ◎据“上海交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3日上午10时25分,滴滴出行上海分公司领到自今年7月份以来本市交通执法部门开出的第100张罚单,罚款总金额累计已达到1000万元。然而,滴滴不仅没有积极整改之意,反而将脑筋动在如何逃避监管上。上海交通委表示,针对已依法依规处罚和联合约谈后“屡罚不改”、“拒不改正”的相关网约车平台,交通主管部门相关文件,启动暂停发布、下架APP直至停止互联网服务、停机整顿等处罚的具体流程和操作程序进行了沟通和明确。

  ◎美国政府4日宣布与谷歌公司及其子公司优兔达成和解协议,后者将支付1.7亿美元罚款,此前优兔公司被控未经父母准许非法收集儿童个人信息并用于推送广告盈利。

  今日非常道: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群骏马任你挑选。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凯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