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2019年应届生平均起薪5610元
2019年09月19日 08:58:49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农历八月廿一。今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QQ截图20190919085734.jpg

  ◎进入9月以来,南方的“秋老虎”上演了最后的疯狂,中央气象台罕见地在9月连续五天发布高温黄色预警。9月17日起,冷空气化身两台行走的“空调”,从东西两路联手“夹击”我国,一路降温到江南,甚至华南。那接下来,浙江会很冷吗?不会,属于渐渐凉吧。今天起最高气温将落至“2字头”,23日后最低气温降至16-18℃。可以说,今年浙江的高温季将就此落下帷幕。

  ◎“两连降”后,国内汽柴油价格又迎来“两连涨”。根据国家发改委通知,今天零点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上调125元。此次调价后,浙江省92号汽油为6.71元/升,每升上调0.1元,私家车加满一箱油(以50升计)要多花5元钱;95号汽油为7.14元/升,每升上调0.11元;0号柴油为6.36元,每升上调0.11元。

211.jpg

  ◎超10万人次围观!昨天晚上7点04分24秒,1元起拍的杭州学军小学学区房经过28个小时142次延时竞价,最终以6095001元成交!这个价格比原先房东挂在某中介的挂牌价640万足足低了30万。这套房子1995年建造,80平方米,三室一厅一卫。距离学军小学,步行大约10多分钟。

  ◎10月19日,浙江省第十四届戏剧节将在“南戏故里”温州开幕,此次是该戏剧节首次走出省会杭州。9月18日,主办方在温州大剧院举行发布会,邀请八方客金秋来温州看精彩大戏,游戏曲故里。本届戏剧节共选出20台优秀剧目参加终评演出。

  ◎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发布《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展播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确保每套节目每天播出公益广告时长不得少于其商业广告时长的3%,其中广播频率在11:00至13:00之间、电视频道在19:00至21:00之间,播出数量不得少于4条(次)。

  ◎近日,互联网招聘平台发布的《2019年应届生求职趋势报告》显示,2019年应届生平均招聘薪资为5610元,较2018年同比提高7.5%。其中,本科毕业生平均招聘薪资为5909元,同比增长10.2%,涨幅最大。此外,近四成毕业生首选新一线城市发展,这也是一线城市应届生吸引力首次跌破30%。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25个基点到1.75%至2%的水平。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二次降息,符合市场普遍预期。据悉,美联储此次降息主要是为应对贸易政策不确定性带来的风险、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低通胀压力,以维持美国经济扩张。

  ◎近日,法国科学家发出警告称,温室效应问题比人们先前想象的还要严重,最坏的估计是:到2100年,全球平均气温将增高7摄氏度。科学家呼吁人们采取行动,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据报道,联合国气候专家小组将于2021年发布新的有关气候变化的报告,这将是自1990年以来的第六个报告。

  今日非常道: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成功,只有不断的进步。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阮奇炯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