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江苏盱眙回应幼儿园小朋友排队自扇耳光
2019年11月22日 17:07:2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农历十月廿六,小雪。 今天明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小雨;其它地区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QQ截图20191122162708.jpg

  ◎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于今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开幕。农博会上,2019浙江十大农家特色小吃名单也公布了:诸暨次坞打面、新昌芋饺、海宁宴球、宁海麦饼和奉化千层饼等10种脱颖而出站C位。在现场,记者还见到了不少奇特的农产品,比如人造肉、冬天开放的油菜花、跑满100万步的土鸡。

  ◎中国工程院和中国科学院2019年院士增选结果于22日公布。其中,浙江大学任其龙教授,浙江理工大学陈文兴教授,中国水稻研究所胡培松研究员,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教授,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王坚5位科学家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水稻研究所钱前研究员和浙江大学叶志镇教授2位科学家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近日,一段14秒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深夜,一名消防员从出警归来,蹦蹦跳跳的向营房跑去。“是什么让你这么快乐?”“刚刚去拯救了全世界,心情美美哒”网友们纷纷猜测。短短数天时间,这个小视频已获得了151万个点赞,2.8万评论。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来自嘉兴市消防救援支队经济开发区中队的陈昊,他说因为当天出警后又接到通知说事故已经得到妥善处置,“想到能平安地回到温暖的营区,我就很开心。”

  ◎2019,被称为“刷脸支付元年”。刷脸支付成为支付产业的最热赛道。21日,《2019年中国刷脸支付技术应用社会价值专题研究报告》显示, 2019年成为刷脸支付的“元年”,刷脸支付用户将达到1.18亿人,到了2022年将突破7.6亿人,届时将取代扫码支付成为主要支付方式。

33_zd.jpg

  ◎11月18日,江苏盱眙县天都幼儿园陈丽珠老师因4名学生当天没有午休对其进行体罚。视频显示,4位小朋友排队依次对自己扇耳光,有的扇了七八下,有的扇了十多下。据悉,事件发生于午休期间。4名学生嬉戏打闹,影响他人休息,老师多次提醒后没控制好情绪,用不恰当方式体罚学生。园长、年级主任、该班教师已向学生家长道歉。22日,盱眙县教体局决定对该幼儿园进行通报批评,对园长进行谈话并责令幼儿园对该教师予以辞退。

44_zd.jpg

  ◎当地时间21日,发生毁灭性火灾7个月后,巴黎圣母院将和巴黎其他建筑古迹一样,恢复建筑夜间照明。据报道,火灾发生之前,巴黎圣母院有两套照明系统,其中一套系统尚未修复。但已修复的照明灯组足以照亮巴黎圣母院的正面。巴黎圣母院4月15日发生历史上最大的火灾,教堂尖顶坍塌,支撑结构被火焰吞没。

  每日一句:积极一点,乐观一点,嘴边的笑容或许能在无形中帮你达到美好的结果。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