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路桥区:“放心菜市场”买菜最放心

2020-03-12 22:00 来源:浙江在线 

QQ截图20200213023542.jpg

  横街镇“放心菜市场”。

  今年以来,路桥区围绕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和“四个最严”总要求,集全区之智、倾全区之力,全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路桥区建成省级名特优食品作坊6家,建成免费开放农贸市场快检室19家,建成阳光厨房229家,放心消费餐饮示范单位75家,自2016年开展创建以来共移送公安食品安全刑事案件29起。”

QQ截图20200213023602.jpg

  横街镇“放心菜市场”门口的信息查询处。

  在路桥区横街镇省级“放心菜市场”,菜场门口设有醒目的信息查询和监测公示屏,消费者动动手指就可获取菜场各种农产品的安全和价格信息。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免费检测室,对市场内蔬菜、冻品、水产、豆制品、肉类等进行各类相关检测,检测结果每日在显示屏上发布,对于不合格产品,相关部门立即会依法查处。

编辑: 孙景石

先进典型

黄岩区:小作坊升级米面公园

台州路桥区:“放心菜市场”买菜最放心

浦江新光村演绎别样消费体验

嘉兴擦亮“放心消费在嘉兴”品牌

消费新风拂山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