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下载:微电影《小城大爱》预告片之网购的“浪漫”

2020-03-08 20:28 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下载>>>微电影预告片《小城大爱——网购的浪漫》

  (下载方法:视频打开,点右键选择,视频另存为)

QQ截图20200308205620.jpg

  《小城大爱》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品,嘉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出品,浙法影视文化传媒摄制。

  该微电影根据三个真实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典型案例改编而成,讲述了我省市场监管部门基层干部周小城和徒弟金大爱秉公执法,细致调查,为群众解决消费纠纷、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故事。

  该影片旨在反映我省实施“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以来,放心消费建设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并重,“两手抓”“两手硬”。

  全省放心消费工作不断向特色街区、核心商圈、龙头市场、主要乡村等区域拓展延伸,逐步实现“城市乡村全覆盖、商品服务全覆盖、网上网下全覆盖、制造流通全覆盖”,放心消费已从最初的“盆景”成长为绿水青山般的“风景”。

编辑: 孙景石

先进典型

黄岩区:小作坊升级米面公园

台州路桥区:“放心菜市场”买菜最放心

浦江新光村演绎别样消费体验

嘉兴擦亮“放心消费在嘉兴”品牌

消费新风拂山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